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04|回复: 3

导致分泌功能紊乱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17
  •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威望
    0
    钱币
    6486
    贡献
    0
    发表于 2019-2-11 21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人体本身就会分泌褪黑素,如果分泌正常的话,分泌量足够满足所需,完全没必要额外补充。很多人怕自己会睡不着或者睡不好,就想通过服用褪黑素的方式来保证睡眠质量。短期内确实能有一定功效,但是时间一久,过量的外来褪黑素会抑制腺体的正常分泌,从而导致分泌功能紊乱,产生依赖。一旦不吃褪黑素了,就一定睡不着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19:35
  •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威望
    0
    钱币
    11494
    贡献
    0
    发表于 2019-2-12 04:3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昨天 12:37
  •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威望
    0
    钱币
    22116
    贡献
    0
    发表于 2019-2-12 08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威望
    0
    钱币
    18344
    贡献
    0
    发表于 2019-2-13 22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